2020年度国考安徽职位招考面试本月举行

考生到考点报到时须提供“安康码”信息

2020年06月09日06:19  来源:合肥晚报
 

随着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发出通知,2020国考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面试将于6月20日-6月23日举行,记者从公务员招考部门获悉,其他参加2020年度公务员招考的单位也有望陆续开展面试。

据介绍,2020年度国考安徽职位计划招聘617人,其中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招聘450人,数量最大。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国考公务员面试原计划于2月22日-2月24日举行,后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一直推迟至6月,与此同时,包括安徽省在内的全国2020年度国家公务员招考程序中断至今。

因防控疫情需要,今年面试考生需提供考生健康状况统计表,相关材料如有虚假,造成疫情防控不良后果的,将承担相关责任。参加面试的考生到考点报到时须提供“安康码”信息,本人应持续关注“安康码”状态并保持通讯畅通。6月10日,“安康码”状态为“红码”“黄码”的考生应及时报告招录机关。面试当天,考生扫码登记。“安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的考生可正常参加面试;“黄码”考生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排除为新冠肺炎的视情安排其参与面试;“红码”的考生视情进行隔离或相应的治疗,面试另行安排。

需要提醒的是,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面试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一定要提供解除隔离证明和面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目前,全国多地国考公务员招考面试已陆续启动,6月国考面试,7月体检考察录用。早前,安徽省人社厅相关人士表示,我省今年公务员省考、省事业单位招考也有望于今年6月发布公告,7月启动相关报名工作。 (记者 周洪)

(责编:吴西露、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