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高质量发展 工行在行动]

工行合肥分行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20年06月08日11:4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6月3日,中国工商银行合肥分行利用班后时间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工行合肥分行党委副书记张跃国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本部部分部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要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明确金融的地位和作用,加强从业人员队伍建设,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推进金融改革创新,加强金融领域反腐斗争。作为金融行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尤为重要和紧迫,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金融工作的全面领导,聚焦做好金融工作三大任务,准确把握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特别是关于经济金融工作的总体部署,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持续提升支持和服务实体经济的力度和精准度。(龚轩)

(责编:郭宇、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