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5A景区2019年度百强榜发布 黄山位列前三

2020年06月07日07:47  来源:新安晚报或安徽网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日前,2019年中国5A级景区年度百强榜单发布,故宫博物院、黄山市黄山风景区、颐和园位居前三甲。

伴随国民消费需求的持续升级,游客对景区的品质需求不断提升,作为中国旅游景区最高等级的5A级景区依然受到游客青睐。以下是迈点研究院独家发布的“2019年度5A级景区品牌100强榜单”。

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5A级景区年度百强榜单中,位居前十的景区品牌分别是故宫博物院、黄山市黄山风景区、颐和园、泰安泰山景区、杭州西湖风景区、渭南华阴市华山景区、晋中平遥古城景区、拉萨布达拉宫景区、九寨沟景区、阿勒泰布尔津县喀纳斯景区。

夏日黄山清秀灵动,绿色是夏天的主基调,高山上一片清新自然的绿令人心旷神怡,四照花开,如展翼的白蝶在林中翩然起舞。远方,缥缈的云海如薄纱般笼罩在山石之上,灵动流泻于深谷巨壑之中,时而成团成片,平铺千米高空,波平如镜,一铺万顷,时而似海非海,人立峰尖,如入水墨之幻境。若运气绝佳还能抓住神奇的佛光,感受天地自然之妙。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吴永泉

(责编:黄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