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援鄂抗疫医务子女免除音乐舞蹈考级费

2020年06月07日14:2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6月7日电(汪瑞华)6月6日晚,马云公益基金会创始人马云兑现与援鄂医疗队的火锅之约,在安徽合肥和现场66名及全国在云上的6600名医护人员共涮火锅。

活动现场,安徽省决定实施“两个所有、一个全免”,即:全国所有援鄂医疗队员游览安徽所有景区,一律全部免费。

今天,安徽省文联又送来大礼包,在上午举行的向安徽援鄂抗疫医务工作者赠送书画作品活动上,安徽省文联党组书记何颖现场表态,经决定,对参加2020年省音协组织的中国音乐家协会音乐考级安徽考区、省舞协组织的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国舞蹈考级》的全省医务人员子女予以免除考级费;对赴湖北抗疫医务人员子女参加音乐、舞蹈考级在今后年度均免除考级费。

此外,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徽省文联还将组织摄影家协会成员为每位赴湖北抗疫医务人员拍摄一套全家福、工作照。

(责编:刘颖、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