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诚调研工业企业技改工作

2020年06月04日09:1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蚌埠新闻网报道  6月3日下午,市长王诚深入淮上区调研工业企业技术改造工作,实地查看技改项目建设进度,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二级巡视员吴中尧,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参加。

走进八一化工退市进园项目建设工地,工人们正进行紧张的土建施工作业。“项目建设进度如何?”“有什么需要解决的困难?”王诚高度关注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于企业反映的相关困难,王诚现场办公,要求相关县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依法依规尽快解决,齐心协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便利条件。

来到佳先股份,王诚走进消防控制室,查看了生产工艺流程图,详细询问项目建设和智能化工厂建设等情况,鼓励企业进一步优化厂区布局,大力实施信息化改造,着力建设智能化工厂。近年来,佳先股份紧紧抓住退市进园政策机遇,积极实施异地搬迁改造,目前新厂区项目主体已建成,部分生产线已经试生产,已有9个项目获得制造强省、制造强市等政策扶持。

在海华科技年产1000吨百里香酚及年产3000吨合成L薄荷醇项目现场,王诚叮嘱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梳理完善政策扶持清单,主动靠前开展“四送一服”,深入企业送政策解难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王诚强调,扎实有效推进工业发展是降低疫情影响、实现全年目标的关键之举,也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抓手。各县区、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推动工业发展、主动纾难解困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服务在前,协同配合,持续强化各方面要素保障,确保工业技改项目快落地、见成效、出效益。要推深做实“工业攻坚年”活动,瞄准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精品化、服务化等方向,深入实施产业升级攻坚,推动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杨露露)

(责编:马玲玲、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