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方启在市经开区现场办公时强调:咬定目标不放松 奋力实现“双过半”

2020年06月04日09:0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宣城日报报道  6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陶方启到市经开区现场办公。市领导于静波、吴爱国,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陶方启先后来到宣城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安徽欢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察看车间生产线和新项目设备安装调试,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生产工艺、科技研发、市场销售、行业前景等情况,询问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积极进取,加快推进新项目,加大科技研发,不断开拓市场,提高产品竞争力。

  随后,陶方启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经开区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他指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市经开区坚持战“疫”和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狠抓招商引资,大力推动项目落地,精心帮扶企业发展,经济运行加快恢复,取得了“两战”赢的可喜成绩。

  陶方启强调,作为经济建设主战场,市经开区要牢牢抓住发展第一要务,按照“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咬定年初确定的目标不放松,克服困难、加压奋进,竭尽全力完成各项发展目标,确保实现半年目标任务“双过半”、全年夺胜利。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增强紧迫感,抢抓商合杭高铁开通机遇,改善投资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对在谈项目要积极主动对接,促进项目尽快落地,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坚持市党政主要领导定期到市经开区现场办公制度,在现场调研中发现问题,共同协商解决问题。市直各部门要继续全力支持市经开区建设发展,提供最佳服务。针对市经开区提请研究事项,陶方启逐一作出回复。

  于静波、吴爱国就抓好会议研究事项落实等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责编:马玲玲、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