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建斌带队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重点项目调研暨“四送一服双联”活动

2020年06月03日11:1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6月2日上午,阜阳市颍泉区委副书记、区长虞建斌带队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重点项目调研暨“四送一服双联”活动。区政办主任刘金明,区发改委、经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颍泉经开区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虞建斌一行先后查看了祥源奇趣动物城、颍泉仓储物流和加工基地,佳海天街、锦臣兴亚克力、强松机械、抱龙石艺小镇等重点项目,每到一处,虞建斌都深入项目现场,认真听取项目总体规划、建设进展等情况,并详细询问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随后召开座谈会,建斌与企业负责人就项目建设、生产经营等情况开展深入交流,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回应,现场进行协调交办。虞建斌指出,实体经济是经济发展的基石,开展“四送一服双联”活动是促进实体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于企业发展中的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强协调,跟踪问效,切实提升服务质量。

虞建斌强调,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抢抓政策机遇,加快建设步伐,不断提高全区项目建设的档次和水平。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按照既定的职责分工,全力做好项目用地报批、施工环境保障、配套设施建设等工作,确保项目按照计划快速高效推进。要持续提高服务的水平,深入开展“四送一服双联”活动,多到项目一线、企业一线调研,及时了解具体情况、及时解决实际问题;要抓紧组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通过全程代办等多种方式,努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营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 (钱梦月 郭超) 

(责编:黄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