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池州:平天湖风景区杆线下地工程全部竣工

2020年06月03日10:5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6月1日,随着平天湖游船度假区最后一处电杆的拆除,池州平天湖风景区杆线下地改造工程(碧水路、环湖路)全部完工。 

碧水路是进出平天湖风景区的主干道,架空线路杆线沿路架设,影响景区整体美观。在接到市政府改造任务后,该公司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抽调多个部门精干力量,成立专项工作组,仅用时6个月,完成全部工程建设任务。

工程建设高峰期正值疫情爆发,该公司上下按照市委市政府“两手抓、两不误”工作要求,全力做好施工人员防疫工作,工程建设全过程实现“双零”目标,同时,为保证施工进度,项目组抽调熟悉平天湖人文环境的人员,与景区管委会共同开展民事协调工作,保证工程有序有力快速推进。  

据悉,本工程累计预埋电力管道13kM,砌筑电缆工作井350余座,拆除架空高低压线路约12公里、高低压电杆约200基。该工程的顺利竣工,彻底消除了平天湖风景区架空线路遭受雷击等自然灾害的影响,显著提升该片区供电可靠性,为景区更好更快发展打下坚实的电力基础。(章五九)

(责编:欧恺、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