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维尔纳破门 科隆2:4负莱比锡红牛

2020年06月02日10:3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原创稿
 

人民网北京6月2日电(李乃妍)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点30分,2019-2020赛季德甲联赛第29轮最后一场比赛,科隆坐镇主场迎战莱比锡红牛。上半场开场不久科尔多瓦率先为主队先拔头筹,但是随后科尔多瓦因伤离场。莱比锡展开反击,希克和恩昆库相继为客队破门,半场战罢莱比锡反超比分。下半场两支球队在7分钟内由维尔纳、莫德斯特和奥尔莫奉献了3个进球,最终,莱比锡客场4-2逆转击败科隆。

第4分钟,维尔纳接队友传球,门前右脚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第7分钟,凯因茨直塞,雷克斯贝卡伊左脚射门被古拉西奇挡了一下后击中远侧立柱弹出,科尔多瓦跟上左脚补射破门,科隆1-0。

第14分钟,科隆左路传中,科尔多瓦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被莱比锡门将没收。第20分钟,安赫利尼奥左路传中,希克禁区内头球攻门得分,RB莱比锡1-1。

第38分钟,莱默尔左脚直塞,恩昆库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门将轻巧搓射破门,RB莱比锡2-1。

第47分钟,恩昆库禁区外远射被挡出底线。第50分钟,莱比锡由守转攻,门将古拉西奇直接大脚给到维尔纳,后者单刀面对对方门将冷静施射得分,RB莱比锡3-1。

第54分钟,莱比锡后卫解围不远,莫德斯特得球后右脚射门攻破了门将的十指关。科隆2-3。

第57分钟,莱比锡开出角球,第一点被科隆顶出后,奥尔莫大禁区边缘劲射再次扩大比分,莱比锡4-2。

第65分钟,莱比锡展开反击,维尔纳突入禁区射门被门将挡出,希克跟上头球补射偏出。

第72分钟,莫德斯特禁区内和对方后卫接触后倒地,本来主裁判判定了点球,但是通过观看VAR又否定了自己的判罚。

第77分钟,恩昆库回做,奥尔莫的射门贴着门柱外侧稍稍偏出底线。两分钟后,维尔纳接队友传球,面对左脚射门打高。

第88分钟,莫德斯特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但是突入禁区面对门将的射门打偏。

双方出场阵容:

科隆(4231):1-霍恩/2-施密茨(78’22-梅雷)、37-莱斯特纳、5-奇乔斯、34-卡特巴赫/28-斯希里、14-赫克托 /30-凯因茨(58’29-蒂尔曼)、20-雷克斯贝卡伊(58’24-德雷克斯勒)、38-雅各布斯(78’9-特罗德)/15-科尔多瓦(23’27-莫德斯特)

莱比锡(442):1-古拉西奇/22-穆杰莱、16-克洛斯特曼、5-于帕梅卡诺、3-安赫利尼奥 /27-莱默尔(59’14-亚当斯)、18-恩昆库、7-萨比策、25-奥尔莫(84’10-福斯贝里)/11-维尔纳、21-希克(68’8-海达拉)

(责编:刘颖、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