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大学生牵手留守儿童欢度“六一”

2020年06月01日15:00  来源:铜陵新闻网—铜陵日报
 

5月31日,第八届“与我同行 欢度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举行,10余名来自枞阳县 山镇白荡湖村的留守儿童观博物馆、品特色菜、游铜官府,度过了一个丰富多彩的儿童节。

此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民政局指导,市与我同行爱心协会主办。走进市博物馆数字铜博物馆,孩子们不禁被眼前震撼的场景所吸引。丰富的历史文化、趣味的互动体验让孩子们个个看得津津有味。参观中,穿梭在人群中的“爱心大学生”格外瞩目,他们是来自外地多所高校的铜陵大学生。在现场,他们和留守儿童一一结对,并始终陪伴在留守儿童身边,为他们带去关怀。

当天,2020年度市社会组织微公益创投“关爱贫困儿童 助力脱贫攻坚”项目启动仪式同步举行。志愿者将整理好的“微心愿”清单“晒出”。“微心愿”清单上列出的愿望从一本书到一双鞋,每一个都代表着孩子内心的憧憬和希望。看着每一个前来领取“微心愿”的孩子露出笑脸,志愿者叮嘱他们好好学习,快乐生活。(路璐)

(责编:范晓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