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六一” 快乐“童”享

2020年06月01日14:49  来源:铜陵新闻网—铜都晨刊
 

5月29日,在市田家炳小学,市艺术剧院童精灵儿童艺术团的演员们在为小朋友们表演儿童剧。当日,市田家炳小学联合市艺术剧院童精灵儿童艺术团、小央美儿童美术开展“妙手童心庆‘六一’、垃圾分类我先行”活动。

5月29日,市人民小学“首届花衣裳节”上一位小学生穿上漂亮的民族服饰,跳起了舞。

5月29日,在郊区老洲镇陶圩村厂棚小学,市交警支队民警正在教孩子如何正确佩戴头盔。

5月30日,孩子们在皖江书画院公益书画中心里和自己刚刚创作的庆“六一”书画作品留影。

5月30日,在义安区凤凰山景区,顺安镇凤凰山村妇联“儿童之家”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唱《歌唱祖国》。

5月31日,一位孩子在中国数字铜博物馆的线下数字体验馆参观。

  送去五月的“尾巴”,迎来六月的“前奏”,孩子们翘首期盼的“六一”国际儿童节终于到来了。

  然而,疫情尚没有过去,这个“六一”比往常略显“低调”。市内各小学、幼儿园、景区等单位和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精心组织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将欢乐送给孩子们。孩子们也别出心裁地用自己的方式喜迎自己的节日。(周峰 高凌君 詹俊 潘伟)

(责编:范晓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