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委书记赵德志“六一”前夕看望慰问特殊儿童

2020年06月01日18:0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濉溪县委书记赵德志“六一”前夕看望慰问特殊儿童(范东波 供图)

5月29日,“六一”儿童节前夕,淮北市濉溪县委书记赵德志一行来到濉溪县宝贝亲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看望慰问这里的孩子们,给他们送来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温暖。

赵德志详细询问了宝贝亲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的办学情况,肯定了该中心教职工为特教事业付出的巨大努力,特别是看到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能够快乐的学习、轻松的交流,表示十分欣慰。

赵德志一行详细了解宝贝亲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办学情况(范东波 供图)

活动中,濉溪县妇联为孩子们购置了益智玩具、儿童奶等节日礼品,濉溪县残联为孩子们准备了书包等学习用品。赵德志一行将益智玩具、学习用品送到孩子们手上,祝他们节日快乐,并和家长们亲切交谈,勉励家长要努力把孩子培养成为生活的强者。

濉溪县委办主任李君培、濉溪镇镇长陆松平、濉溪县妇联主席丁淑华、濉溪县残联理事长朱航军、濉溪县教育局副局长岳小丽等参与慰问,共同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范东波)

(责编:吴西露、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