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邻几3周年:店铺突破400家 创造就业岗位2100个

2020年05月31日14:4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5月31日,邻几便利店瑶海万达二店正式开业,这是邻几便利店3年里开出的第400家店,也是今年5月份开出的第40家新店。特殊时期,邻几用工需求不降反增,加速发展,不仅践行稳就业、保供应,更积极创造就业、完善供应、拉动消费。

据悉,邻几便利店今年累计开设店铺数102家,其中4~5月份新开门店达75家,新增网点覆盖阜阳、亳州、安庆、池州4个城市,新增就业岗位近600人次。

2017年5月31日,邻几便利店在合肥天鹅湖畔2店同开,奠定了在皖市场开拓基础。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全国蔓延时,邻几便利店近300家店铺,1500名员工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积极保障民生需求,极大方便了居民就近购物;受疫情影响,店铺拓展速度有所减缓,4月份以来,企业恢复并加快投资开店步伐,时至5月,正值邻几创业3周年,其新店开设创造了一天超过一店的记录,以合肥为中心,店铺辐射芜湖、马鞍山、铜陵、蚌埠、六安、淮南、阜阳、亳州、安庆、池州等城市。截至2020年5月,已拥有员工2100余人,连锁便利店400家,大部分店铺坚持24小时营业。

2020年1-5月,邻几新增就业岗位近600个,大部分员工来自各大学校,解决了一部分毕业生的就业问题,真正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国家“六稳”“六保”,稳就业、保民生、创服务。(慧芳)

(责编:吴西露、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