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与网友互动的副市长,晋升市委常委

2020年05月28日07:35  来源:聊时局
 

日前,铜陵市副市长黄化锋晋升为市委常委。

据5月27日出版的《铜陵日报》消息,5月26日上午,宣城市副市长孙来福率队来铜,调研铜陵市城市超脑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化锋陪同。该消息显示,黄化锋已晋升为铜陵市委常委。

官方简历显示,黄化锋,男,汉族,1969年6月生,安徽淮北人,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学位,工程师。黄化锋此前长期在铜陵市属企业铜化集团公司任职,曾任铜化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六国化工股份公司董事长,2013年调任铜陵市副市长、党组成员。今年4月30日,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公告,其中提到:黄化锋拟任铜陵市委常委。

被外界熟知的是,黄化锋是一位“微博达人”,他经常通过个人实名微博长期与网友保持互动。

聊时局(ID:shijuguanzhu)注意到,黄化锋在2009年11月24日正式开通个人新浪微博,目前拥有粉丝近3万人。

十余年来,黄化锋一直保持着更新微博的习惯,且频次较高。他的大部分微博下有几十条不等的评论,黄化锋与网友互动也比较频繁,对于一些网友的咨询、建议、投诉等,他大都予以回复,因而,不少网友为其点赞。

来源:聊时局

 

(责编:关飞、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