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2019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会议召开

2020年05月26日10:3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池州日报报道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5月25日上午,全市2019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会议召开。省委第四综合考核组组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工委书记王炜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书记方正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委领导班子作工作总结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操龙灿代表市政府领导班子作工作总结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丰,市政协主席张夏林,市委副书记聂爱国,省委第四综合考核组副组长、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杨长青,省委第四综合考核组成员,市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其他现任厅级领导干部,近5年内退下来的担任过厅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等出席会议。

王炜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综合考核,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是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战赢”的关键举措,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王炜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工作关键环节,在考核过程中做到准确把握对象内容、方法步骤、等次评定和结果运用,有序有效推进综合考核工作。要认真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考核任务要求,精心组织、精准施策,确保把专项考核抓实抓到位。要严格遵守综合考核工作纪律,坚持按规定、按程序、按原则办事,确保客观公正,确保圆满完成考核任务。

方正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这次省委对我市开展综合考核,既是对池州2019年度全面工作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的一次集中检查,也是对我市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方正强调,要充分认识省委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关键环节和专项考核的有关要求,严格遵守考核纪律规定,全面配合做好考核工作。要发挥好考核的“指挥棒”作用,进一步鼓足干事创业精气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池州贡献。

会上,参会人员对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

(责编:马玲玲、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