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国企领导班子调整

2020年05月24日17:4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铜陵有色官网截图↑↑↑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官网显示,陶和平已经出任该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此次履新前,陶和平任铜陵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一级调研员,市委委员。据官方履历,陶和平,男,汉族,1965年7月生,籍贯南陵,出生地铜陵,大学学历,经济学学士,中共党员。4月29日,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公告,陶和平拟任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据铜陵有色官网介绍,铜陵有色于1949年12月由中央决定恢复建设,1952年6月正式投产,是新中国最早建设起来的铜工业基地,中国铜工业的摇篮,先后建成了新中国第一座铜矿,自行设计建造了新中国第一座铜冶炼厂、第一座机械化露天铜矿等。现已发展成为以有色金属为核心主业,集金融贸易、精细化工、装备制造、科研设计、房地产开发、建筑安装、井巷施工等相关产业多元化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

(责编:苏恒、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