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翔预约接待群众来访

2020年05月22日15:2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拂晓新闻网报道  5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史翔来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预约接待群众来访,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协调解决实际问题。他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站稳群众立场,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群众合法权益。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孟伟参加接访。

  史翔先后接待了两批来访群众。针对某单位一职工反映落实相关待遇的问题,史翔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查清事实,严格落实相关政策规定,依法依规解决实际问题。针对居民提出住房安全问题,史翔会同埇桥区和有关部门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强调要多方听取意见,尊重群众意愿,结合实际把涉及群众的居住安全问题解决好。同时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统筹解决此类共性问题,让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史翔在接访中强调,信访工作是了解民情、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始终把维护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树牢宗旨意识,站稳群众立场,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为百姓解忧,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进一步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提升信访答复办理质效,合力攻坚化解信访难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更加注重方式方法,耐心细致做好信访接待、矛盾化解和疏导解释等工作,真正把解决信访问题的过程转化为践行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的过程,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记者 谢文东)

(责编:马玲玲、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