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砀山县:政企联动 推进“双重点工程”电力项目建设

2020年05月22日14:3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5月21日,施工人员在砀山县新建110千伏蒋楼(砀城)变电站内施工作业。据悉,110千蒋楼(砀城)输变电工程是砀山县重点民生、重点迎峰度夏“双重点工程”。

5月21日,施工人员在砀山县新建110千伏蒋楼(砀城)变电站内施工作业。(张闯 供图)

针对该工程建设工程量大、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的现状及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民事协调、树障清理、等方面存在的压力,自2019年7月份开工建设以来,砀山县政府组织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运局、林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每周在施工现场召开工程建设调度会,实时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各有关单位和部门根据供电公司每周上报“城乡建设重点民生工程项目计划表”中需要解决的困难与问题,全力做好协调、保障工作。对于工作不力、拖延电网工程进度的单位和部门,实施通报、约谈、处罚的方式,杜绝推诿、扯皮事件的发生,全力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5月21日,施工人员在砀山县新建110千伏蒋楼(砀城)变电站内施工作业。(张闯 供图)

截至目前,110千伏蒋楼(砀城)变电站内主变、开关柜、电容器等主体变配电设备基本安装完毕,GIS设备、电缆敷设已经进入安装攻坚阶段,计划于7月份具备送电条件。(张闯 潘登)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