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二期建设项目启动

2020年05月19日13:4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晴日暖风生麦气,绿阴幽草胜花时。5月16日上午,安徽扬子职业学院作为全省深入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暨第五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芜湖分会场,圆满举办本次推进会活动。芜湖市领导潘朝晖、贺懋燮、张峰、丁祖荣、张志宏、宁波、贺东等与重点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据悉,本次开工项目共19个,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申本工作推进项目是其中投资规模最大的项目。

此次活动的顺利推进,将大力推进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二期建设,促进本科院校建设的顺利落实,为地方经济发展和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该院校园占地500亩以上,校舍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在校学生5000余人,师资队伍不断壮大,教育教学设备不断完善,先后获得了“安徽省教学成果奖特等奖”和“安徽省校企合作示范基地”,受到了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初步具备了国家设置本科院校所必需的基本条件。目前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已经启动申本项目,并纳入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签约重点项目和安徽省“大新专”项目(省重点项目)。(张雪蛟)

 

(责编:郭宇、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