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农商银行2019年度工作暨2020年“开门红”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2020年05月19日09:5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0年5月18日下午,萧县农商银行2019年度工作暨2020年“开门红”总结表彰大会召开,总行班子成员、部门经理、支行行长、分理处负责人、总部机关及基层不当班人员等260余人参加大会。

党委副书记、行长李伟对2019年度工作暨2020年“开门红”旺季营销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一行行数字让与会人员感受到了萧县农商银行迅猛发展的速度,一项项成绩看到了萧县农商银行员工身上的巨大潜力。

总行对2019年度赵庄等23家支行和分理处授予“先进单位”称号,对孙冰玲等120名同志授予“先进个人”称号;对2020年“开门红”旺季营销活动中丁里等5家支行和分理处授予“先进单位”称号。今年,总行精心制作了精美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奖杯和荣誉证书,以此来激励先进、鞭策后进,鼓励全行广大干部职工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带动下,形成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继续保持各项业务持续稳健发展。

最后,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洪祥做了情真意切的总结讲话。2019年度工作取得十大亮点,2020年“开门红”旺季营销活动存贷款、电子银行业务等进入全省农商行前列,一系列成绩的取得,都要归功于全行员工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奋斗者永远是年轻”,对今年的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工作要求,全行干部员工在新一届党委班子的正确领导下,统一思想、团结一心,各项业务发展必将再上新台阶。(石贤旭)

(责编:黄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