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供水集团:“宜水专家”供水服务进社区

2020年05月19日14:5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请问水费可以微信缴费吗”“现在我们正在全面推行微信缴费,您可以关注我公司公众号,在线水费查询和缴费,非常方便快捷!”5月15日上午,安庆供水集团公司党委下属民用水、天兴、售水和抢修四个党支部联合走进恒大小区,开展志愿服务便民活动。

程久燕 供图

上午9点多钟,恒大游泳健身运动中心门口非常热闹,悬挂着“‘宜水专家’进社区、供水服务再提升”主题条幅,摆放着供水知识宣传展板,吸引了许多居民驻足观看。身穿“宜水专家”红马甲,头戴小红帽,胸佩党徽的供水党员们一边给居民们讲解供水小常识,一边发放便民服务宣传册,同时向居民们征求高层供水水质、水压和抄表等服务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程久燕 供图

“我家最近自来水水压不稳是怎么回事?”家住恒大6栋10楼的叶女士向活动志愿服务者反映。党员黄定海听到后马上拿起工具包就和叶女士一起赶到她家中。经检查,发现是其家中的闸阀未全部打开,造成水流小。原因找到了,问题就迎刃而解了。叶女士对供水的上门服务表示很满意,感谢供水集团帮她解决了水压问题。

活动现场,供水集团共发放并收回《高层供水小区用户意见调查征集表》百余份,上门为用户及时解决供水问题十余户。(程久燕 吴金平)

(责编:欧恺、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