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地“厚酒”小罍神,掀起了一股新的“黑色旋风”

2020年05月19日11:3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亳州的厚重来自于其深厚的文化历史,老庄故里,天下道源,亳州不仅出名人与药材,亳州也出好酒。

亳州的城市性格与亳州企业性格融为一体,具有1800多年酿酒历史的古井贡酒就位于亳州。“做真人,酿美酒,善其身,济天下”,古井集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包含了古井贡酒对真善美的追求,2020年初古井集团推出的新品古井72度小罍神就充分体现了一个企业的高度、厚度与温度。

小罍神:高度低喝有内涵

“亳”字,上“高”下“宅”,高地建宅,正是亳字的含义。宅厚土,商汤肇基。地缘厚道,筑就亳州文化的根基。高度,体现的是一个城市的追求,也是古井72度小罍神的诞生初衷。72°古井小罍神重新定义了名酒厂家小瓶白酒主流市场的新高度,也进一步填充了中国白酒高端高度稀缺精酿小酒产品的市场空白。古井集团罍酒系列,72度古井小罍神与42度古井小罍,在消费人群和消费场景形成深度错位与细分,构成高低互补的小酒“双子星”结构。

72度的小瓶白酒,对于很多人来说或许是一种挑战,但对资深白酒爱好者来说是一种享受。国家级白酒评委查枢屏评价其为“香气纯正幽雅,酒体协调丰满,醇甜爽净,尾净味长”,入口和顺,高度低喝,一滴入魂,可以说是小罍神精髓之所在。此外,这样一款高度酒既可居家收藏又可自由DIY手工调酒,价值感和趣味性更加突出,这既符合资深白酒爱好者对于口感的追求,又能满足追求挑战的年轻消费群体多样化与个性化的消费需求。

小罍神:厚道酿酒的产物

亳地“厚酒”,厚道之风已融入酒中。古代有薄酒与厚酒之说,如何提高酒的口感和度数,酿造“厚酒”是古代酿酒业的主要课题。

古井贡酒此次推出的72度小罍神传承了亳州酿造“厚酒”文化,又结合中国传统罍文化,将两者充分融合。依托古井专业的酿造工艺和领先的生产技术优势,传承古法工艺,匠人匠心酿造而成。经7位国家级白酒评委倾力奉献,最终才呈现出了这样一款72度的精酿小瓶白酒,故而十分稀缺。

小罍神:回归本真的温暖

72度、精酿、稀缺、战略新品,古井集团的品质传承与品牌支撑为小罍神赋予了一系列颇具市场诱惑力的关键词。小罍神的重装上市,承担了引领小酒行业价值标杆回归重任,其带给行业的,不仅在建造小酒市场“第一高度”,更树立起小瓶好酒高端标杆价值。小罍神掀起的这股黑色旋风已然来临,未来我们期待小罍神给白酒行业带来更多的惊喜与可能!(梅晓晓)

(责编:欧恺、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