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余家皖企将参加首届网上广交会

2020年05月18日20:2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5月18日电(陈浩)记者从今天下午召开的安徽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700余家皖企将参加6月15日-24日举办的首届网上广交会。

今年的广交会是第127届,也是首届网上广交会,展期为10天,共有16大类商品50个展区展示,主要包括线上展示对接、直播营销和跨境电商专区等部分内容。

据安徽省商务厅副厅长朱丹介绍,该厅将对700余家参展皖企进行前期培训、答疑解惑,指导企业做好相关展品图片、视频上传,以及直播间内容设计等工作。

他同时表示,为满足皖企疫情期间参展需求,安徽省商务厅将与阿里巴巴、环球资源网、中国制造网等知名电商和展会平台合作,联合举办网上出口商品展会,帮助出口企业主动对接海外采购商,为出口企业寻找买家、撮合配对、在线洽谈,全力以赴保订单、保市场、保份额。

(责编:吴西露、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