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厅干拟任新职

2020年05月16日09:5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胡胜友。 来源:安徽检察

5月15日,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发布公告,对拟提请省人大常委会任命的检察官人选进行任职前公示,其中胡胜友拟任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

胡胜友原任合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公开简历显示,胡胜友,男,汉族,1961年7月出生,安徽枞阳人,法律专业大学学历,管理学硕士学位,中共党员。曾担任宣城市人民检察院任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芜湖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党组书记等职。2016年6月,胡胜友先后担任合肥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代理检察长、检察长。

据人民网安徽此前报道,因工作变动,胡胜友提出辞去合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的请求。4月23日,合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决定:接受胡胜友的辞职请求,由市人民检察院报经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

4月29日,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通过,批准免去:胡胜友的合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目前担任合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的是何宏海。合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20年5月12日选举何宏海为合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检察长须报经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

此外,这次任前公示还包括:现任安徽省庐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的魏则平(男,汉族,1963年6月出生,安徽庐江人,法律专业大学学历,法学学士学位,中共党员),拟任安徽省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检察员;现任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检察员的李领臣(男,汉族,1980年2月出生,安徽凤台人,经济法专业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学位,中共党员),拟任安徽省庐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来源:人民网安徽(ID:rmwahpd)

(责编:刘颖、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