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合肥分行持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工作

2020年05月14日10:2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日前,中国工商银行合肥分行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上级行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效,深入分析当前形势。

工行合肥分行着重对下一步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准确把握当前从严管党治行的新形势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会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和总省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要求,进一步坚定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

突出加强政治监督,推进“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突出强化责任担当,推进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到位;突出巩固改革成果,推进监督体系优势不断放大;突出紧盯关键环节,推进监督执纪保持高压态势;突出构建长效机制,推进作风建设成效持续巩固;突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立健全;强化源头管控,推进“两个从严”各项要求落地生根。

工行合肥分行将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果引领和带动全面从严治行,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龚轩 赵勇)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