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开放 游客:独宠我一人 啥感觉?

2020年05月13日09:32  来源:新华网客户端
 

  米奇、达菲、漫威超级英雄、迪士尼公主、玩具总动员……5月11日上午,因新冠肺炎疫情关闭三个多月的上海迪士尼乐园重新开放。30多位迪士尼员工在上海迪士尼乐园主入口的米奇大道上,挥舞着双手向到来的每一位游客说“欢迎回来”。

  上海迪士尼乐园“重启”首日,首批入园的一位游客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这体验太无敌了,简直是‘迪士尼独宠我一人’。”据了解,上海迪士尼乐园在恢复运营初期,每日门票限量发售,同时取消现场售票,全部线上预订。“尝鲜”游客陈女士表示:“很多景点随到随玩,游玩舒适度高。”

  “尝鲜”游客晒游玩体验。新华网发

  5月6日凌晨4时多,上海迪士尼宣布重新开园消息。据飞猪平台数据显示,当天上午10时“迪士尼”关键词搜索量比前一天增长10倍以上。5月8日8时门票开售后,上海迪士尼飞猪旗舰店2秒即售出第一单,3分钟后重新开园首日的门票已售罄。据悉,未来一个月内的“一日票”还有少量余票,本周末入园的门票也比较抢手。

  上海迪士尼乐园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球第一家重新开放的迪士尼园区,它的复开对整个旅游行业复苏有着示范性作用。

  这是5月10日拍摄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入口。 新华社记者丁汀摄

  上海迪士尼重新开园表现出的“吸睛力”,也体现了上海经济复苏力。上海“五五购物节”期间,上海市商务委披露的数据显示,自5月4日20时启动“五五购物节”后的24小时,上海地区消费支付总额达156.8亿元。5月5日全天,上海消费者在淘宝天猫的“剁手”金额同比去年增长1.7倍。

(责编:黄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