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母亲节 招商银行淮北分行开展系列特别活动

2020年05月12日14:3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如期而至,为进一步答谢客户,招商银行淮北分行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特色活动致敬母亲节。

“妈妈永远笑颜如花”、“笑靥如花,不负韶华”花艺活动

招商银行淮北分行零售银行部和分行营业部提前部署,分别立足小微贷款和招行热门活动,结合花艺体验为一体进行开展。

活动开始由小微贷客户经理为客户介绍招行的小微贷的优势及热门活动,推荐客户根据需求优选招行贷款。随后是花艺体验环节,插花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各种花型和每种花种表达的意境,并示范多种插花制作方法。现场客户认真听了老师讲解后,亲手实践操作,经过精心创作,大家都圆满完成了自己的花艺作品,纷纷合影留念。此次活动获得现场客户较高的满意度,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母亲节”。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客户增加了对花艺的了解,也让客户对招行的服务品质有了更高更好的评价,后续淮北招行信贷团队将继续做好活动回检工作,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妈妈是美人,岁月请你留住她”特色摄影活动

招商银行淮北分行私人银行中心组织开展“妈妈是美人,岁月请你留住她”特色摄影活动。此次活动别出心裁,精心部署,活动中招行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客户拍摄需求,通过关切话语,耐心地守候,全程精准一对一服务,细致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点赞。

一份爱,如影随形;一种情,无微不至,私行中心用招行人的热情为母亲节到来之际留下妈妈最美的笑容。招商银行淮北分行私行中心定不忘初心,踏实做好客户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私行的服务质量。

“母亲节”系列活动,让客户体验到了招行温暖而又别样的祝福,更进一步提升了招行优质服务品牌和高效的团队力量。招商银行淮北分行将积极践行总行“开放融合”的发展理念,踏实做好客户服务工作,竭力把工作做实做细,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 (汪元昕) 

(责编:黄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