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国际投资(安徽)有限公司团总支荣获“安徽省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称号

2020年05月06日16:2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日前,共青团安徽省委印发了2019年度五四表彰决定,中建国际投资(安徽)有限公司团总支荣耀上榜,荣获“安徽省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称号。“五四红旗团(总)支部”是团省委授予安徽共青团基层组织的最高荣誉。这也是中建国际投资(安徽)有限公司首次荣获此项殊荣。

进驻安徽七年来,中建国际投资(安徽)有限公司团总支始终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光荣传统,一直以“建功江淮、服务青年”为己任,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员工用坚实的步履“筑”梦安徽6个城市。

守初心,“皖腾”青年担当社会责任。建设党团共建阵地“中建智立方·先锋驿站”,建立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实训基地等2家校地结对基地,举办安徽青年艺术季等各具特色的青年主题活动70余场,持续为青年人才赋能。

担使命,“皖腾”青年助力脱贫攻坚。常态化开展捐资助学、结对帮扶等公益志愿活动10余场次,足迹遍布合肥、宿州、蚌埠、六安等地;购买定点扶贫村农副产品,助力国家脱贫攻坚工作。

勇作为,“皖腾”青年投身疫情防控。疫情防控中,团员青年主动请缨,多方寻找、提前协调防疫物资;团员骨干逆行返岗,主动承担大量返岗农民工的防疫工作,为项目解忧减负,确保公司各个项目安全有序复工复产。(赵越 李岩)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