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电信启动“幸福企业”建设

2020年05月01日15:4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4月29日,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召开“幸福企业”建设启动大会,正式拉开了“幸福企业”建设的序幕。

为切实落实幸福企业建设,中国电信安徽公司从今年年初即将“幸福企业”纳入公司的重点工作,明确了“一个中心、二个硬核、三维体系、四大工程、五感提升”的建设架构和目标,着力培育“奋斗幸福观”为内核的企业核心价值体系,弘扬奋斗精神,全面推进“幸福企业”建设,让干部员工持续增强获得感、成就感、归属感、幸福感、安全感。

目前,中国电信安徽公司正在企业内部广泛征集幸福企业宣传口号,同时通过在企业信息平台和员工论坛设置“幸福企业”专栏,在企业自媒体平台开展“幸福企业主席说”“幸福企业大家谈”系列报道等多种方式积极营造“幸福企业”氛围,各级员工对“幸福企业”的认知逐步加深,“奋斗幸福观”理念正逐步深入人心。

各地市电信分公司也积极通过各种举措推进“幸福企业”建设。合肥分公司通过改善青年员工住宿条件、定期开展员工思想状况调查、为先进员工设置“荣誉车位”等举措稳步实施“幸福之家”工程,让员工切实感受到企业的关怀和温暖;六安分公司对在岗满30年的老员工开展特色人文关怀,倾听老员工心声,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并号召青年员工向老员工学习,切实提升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赵越 申云亮 刘斌)

(责编:苏恒、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