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人大常委会视察引江济淮工程建设情况

2020年04月29日07:39  来源:安徽日报
 

4月2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率队视察引江济淮工程(安徽段)建设情况。省人大常委会驻会组成人员和部分列席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8次会议人员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深入蜀山泵站枢纽工程、江淮分水岭段河渠工程、试验段工程等部分重点工程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工程规划建设、项目复工复产等情况。视察指出,引江济淮工程是党中央、国务院决策实施的重大水利工程,是我省基础设施建设“一号工程”,对提高皖北地区供水保障、发展江淮航运交通、改善水生态环境具有巨大综合效益,事关我省发展全局和人民福祉。要充分认识建设引江济淮工程的重要意义,坚持质量第一、安全至上,建设优质工程。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紧盯目标任务,解决关键问题,加快建设进度。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优化服务保障,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外部环境,确保工程早日建成并发挥效益。(记者 范孝东)

(责编:吴西露、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