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三山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0年04月26日18:2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4月24日,芜湖市三山区党的建设工作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并布置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特别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同时,要落实责任、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坚持问题导向,从实际出发,向实处用力,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过去的一年,三山区各级党组织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区委坚持以上率下,逐级压实党建责任,逐个领域狠抓落实,党建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新时代抓党建工作,三山区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聚焦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聚焦立根固本铸魂,强化思路理论武装;要聚焦选好用好干部,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聚焦提升组织力,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要聚焦“四风”转作风,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要聚焦凝共识聚人心,推动形成“大统战”工作格局;要聚焦防风险报平安,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为确保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山区委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紧迫性,着力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切实提高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主动性创新性。

同时,要求把做好党建工作、深化警示教育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促进形成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全面完成决胜决战之年各项目标任务。(程依宝)  

(责编:关飞、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