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宜秀区第二届漫步节启幕

2020年04月25日14:1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打造“大美杨桥 运动乡村”全民健身品牌,助推国家级健康促进示范区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4月25日,第二届安庆宜秀区杨桥镇漫步节启幕。

上午九时许,伴随广场上响起的优美旋律,漫步节正式拉开序幕,爵士拉丁、街舞、少儿舞蹈、葫芦丝演奏等精彩文艺节目轮番献映。漫步节现场,市民既能欣赏栈道沿路美景,也能亲身体验主办方精心设置的多彩活动。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大美杨桥四季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漫步节期间,除了现场活动外,还将同步进行抖音直播、报名签到送柑桔、拍照打卡游景区、爱心义卖、农家美食乐均享等线上系列活动。

在这里,还有温暖的一角。为更好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借着此次漫步节的举办,杨桥镇还特设立了扶贫专区,供贫困户销售禽畜、土鸡蛋、茶叶等农产品。这解决了贫困户农产品销售难的问题,带动了贫困户增收。(陈浩 方华 金明明)

(责编:欧恺、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