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继伟与康佳集团总裁周彬一行举行座谈

2020年04月24日11:4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滁州日报报道  4月23日下午,市长许继伟与来滁考察的康佳集团总裁周彬一行举行座谈,就康佳集团在滁重点项目推进事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市委常委、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徐保月,副市长许光友,康佳集团副总裁曹士平,康佳集团联席副总裁林洪潘、常东等参加座谈。

  许继伟认真听取了康佳集团在滁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面临问题等情况介绍,对康佳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滁州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滁州与康佳集团的合作由来已久,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在此基础上,康佳集团多个项目选择落户滁州,既契合了康佳集团新时期的发展战略,也是实现政府与企业双赢的好事。希望康佳集团加快在滁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推动双方合作向纵深发展。既有项目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实现更好发展;在建项目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早日建成、早日发挥效益。

  周彬表示,将全力推进在滁重点项目建设,促进双方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交流与合作,实现共赢,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马玲玲、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