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计划向市场投放4000万元消费券

2020年04月24日14:0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4月23日,蚌埠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蚌埠市促消费提信心稳增长行动方案》。近期,蚌埠市计划向市场投放4000万元消费券,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助力全面复工营业,加快经济全面复苏。

消费券首轮发放时间初步定于4月30日,即领即用,领完即止,有效期7个自然日。按照餐饮、百货、家电数码、汽车4个类别,分4轮投放。发放范围为全体在蚌人员(不限户籍)。

该市将开展消费促进四大行动。寻味蚌埠行动,促进市民和游客进饭店、进餐厅消费,共向市场投放800万元餐饮消费券。全城热购行动,促进市民在日用百货等方面的消费,共向市场投放1200万元消费券。智慧生活行动,促进市民节能家电、智能手机等消费,共向市场投放总金额1200万元消费券。汽车嗨购行动,促进汽车消费,共向市场投放800万元汽车消费券。

公众获取消费券后,可在符合条件的参与商家进行消费,满足消费券使用金额部分,消费券自动生效,抵价相应金额。每个类别消费券,每人每轮活动只能申领1张消费券,逾期未使用自动失效,并滚动到下一轮投放。(赵越 和鹏飞)

(责编:黄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