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名片民生行之六——承载每一份财富信任之托

2020年04月24日11:1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作为国内率先开展财富管理业务的商业银行之一,中国民生银行始终将财富管理业务作为企业的战略发展目标,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的财富管理银行。合肥分行成立以来,积极为广大客户创造稳定的投资回报,专业、体贴、细致的服务得到越来越多的客户认可。

非凡财富 非凡专业

近年来,民生银行合肥分行紧跟总行步伐,依托强大的科技运营平台和完善的产品研发体系,以及一支专业的财富管理队伍,用标准化销售和团队管理,服务客户。目前,分行已为超过6万户的个人客户及其家庭提供专业财富管理服务,管理的个人客户金融资产突破300亿元。

量身定制高端服务

2012年民生银行合肥分行正式开办私人银行业务,为高净值客户量身定制金融服务。目前,该行管理的私银客户金融资产规模超60亿元。其以行内外丰富的资源为客户提供全面金融服务,打造安徽本土值得托付的私银品牌。据悉,相关金融服务包括综合金融服务,全球配置服务,家族传承服务。

做企业家首选的私人银行

作为“民营企业的银行”,民生银行合肥分行致力于成为安徽广大优质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综合金融服务的“管家”,打造“企业家首选的私人银行”。

该行依托总行在全国首创的企业家级客户综合金融服务体系,聚焦以上市公司高管为主力的企业家级客户,推出“慧管家”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包括“慧”富、“慧”融、“慧”投、“慧”家、“慧”享,涵盖高端财富管理、个人高端授信、资本市场服务、家族财富管理以及非金融服务,能够有效地满足企业家级客户财富管理和传承、融资投资、风险保障、生活休闲的综合需求。

未来,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将始终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为投资者实现更高回报。(陈浩 龚尔生)

(责编:黄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