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计划7月底开赛

2020年04月23日10:1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4月22日电 (记者 李硕)赛事组织者英国当地时间21日宣布,2020年斯诺克世锦赛将于7月31日至8月16日举行,举办地依然为位于英格兰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

  今年的斯诺克世锦赛原定于4月18日开赛,5月4日结束。3月20日,赛事组织者宣布延期。如今,经过各方协商讨论,2020年斯诺克世锦赛正赛阶段的新赛期确定,但资格赛的赛程尚未宣布。世界排名前十六位的选手将自动获得世锦赛正赛席位,他们将在首轮签表中对阵资格赛晋级的16名选手。中国球员丁俊晖和颜丙涛都凭借排名获得了正赛资格。

  若受疫情影响,无法满足理想条件,斯诺克世锦赛将根据英国届时的相关政策或建议,采取其他可能的措施,比如限制现场观众人数,或者无现场观众封闭办赛,以及再次延期。赛事组织者宣布,已售出的正赛阶段门票将自动替换为新日期,退票措施将另行公布。

  《 人民日报 》( 2020年04月23日 15 版)

(责编:刘颖、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