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江白云春毫“云上”茶文化旅游宣传季开幕

2020年04月23日09:2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4月23日电(高飞跃)4月22日,2020合肥·庐江白云春毫“云上”茶文化旅游宣传季在庐江开幕。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主要采用云直播的形式开展,线上线下联动发力,促进茶旅融合发展。

庐江是全国重点产茶县。多年来,该县高度重视茶产业的发展,连续十一次举办“白云春毫”茶文化旅游主题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庐江县文化和旅游局、庐江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办。活动地点主要集中在庐江县汤池镇、万山镇、柯坦镇三大产茶镇,以及阳家墩、长冲村、三冲村等美丽乡村旅游点。活动将一直延续至6月。

活动期间,游客们可以走进茶园,亲自采茶、制茶,在领略庐江秀丽风光的同时,零距离感受庐江茶文化。此外,主办方还将陆续举办牛王寨登山挑战赛、白马岭青春毅行赛、“世外桃源,美丽柯坦”风光摄影大赛等活动。

“庐江连年举办茶文化旅游活动,逐步实现茶旅融合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据庐江县供销社相关负责人介绍,庐江现有茶园约10万亩,茶企近100家,年茶叶综合产值达7亿多元。

(责编:吴西露、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