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徽中考是否延期?官方:具体时间仍未确定

2020年04月22日08:16  来源:合肥晚报
 

2020年安徽省中考是否延期?合肥市中考体育还考不考?记者从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平台了解到,2020年中考的具体时间仍未确定,安徽省教育厅正在科学研判疫情形势,统筹考虑多方因素。

九年级开学已经一周了,中考体育考不考?中考日期有无变化?这些问题牵动着所有中考家长和考生的心。

“现在高考延期的时间已经确定了,中考是否延期还没有动静。而且天气越来越热,孩子们戴着口罩跑步也不现实,不知道中考体育取不取消?”日前,有家长在合肥市政府网站“12345政民直通车”中留言询问中考相关问题,合肥市教育局回复表示,2020年中考的具体时间仍未确定,安徽省教育厅正在科学研判疫情形势,统筹考虑多方因素。在确定中考时间和体育中考是否取消后,会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相关信息。 (记者 刘梅梅)

(责编:吴西露、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