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11.28万元 江淮乘用车3.0时代首款SUV嘉悦X7上市

2020年04月21日15:3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19年成都车展上,掀背式运动轿车嘉悦A5正式亮相,掀开了江淮乘用车3.0时代,年轻律动设计、德系品质、优异性能、丰富的产品价值等,成为江淮乘用车3.0时代的标签。如今,江淮乘用车不断布局3.0时代的系列产品,嘉悦X7作为新时代首款SUV接踵而至。

江淮乘用车3.0时代首款SUV嘉悦X7 江淮汽车供图

4月20日,江淮乘用车3.0时代首款SUV嘉悦X7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8.98-11.98万元,全系车型现金钜惠7000元,实际用户优享价8.28-11.28万元。同时,为消费者提供包括免息金融助购、置换补贴、车联网流量等订车礼遇,诚意十足。

随着江淮与大众合作的不断深入,江淮乘用车自2018年2月以来,全面应用德国VDA质量管理体系,在产品品质方面得到了极大提升。作为江淮乘用车3.0时代首款SUV,嘉悦X7不仅与江淮大众“同设备、同人员、同标准”共线生产,其底盘还经过江淮大众专家的精心调校,德味十足。嘉悦X7的悬架系统全面对标大众,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具有良好的操纵稳定性能和平顺性能,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优选高性能零部件,操控及舒适性全面超越同级竞品。

在智能互联技术大行其道的今天,车机系统智慧与否,消费者愈发看重。嘉悦X7搭载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在智能语音交互、智能娱乐、智能安全等方面颇具亮点。智能语音方面,搭载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能够进行多轮对话,在天气、票务、音乐、导航等多种场景的语音对话过程中,进行上下文关联,实现具有深度逻辑的语音交互。

此外,嘉悦X7车身高强度钢使用比例高达74%,满足C-NCAP五星安全标准,搭载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爆胎不失控,紧急时刻安全无虞。而车内空气质量方面,嘉悦X7装备了CN95车规级空调滤芯系统,不仅实现高效过滤,还能消毒杀菌,加上由江淮汽车“金鼻子”技术团队严选环保内饰材料,营造出健康舒适的座舱环境。

据悉,今年江淮乘用车还将继续向市场推出嘉悦X4和另一款6座SUV,江淮乘用车3.0时代将以更具竞争力的产品矩阵发起市场进击。(赵越)

(责编:欧恺、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