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味人间》第二季本周日开播

2020年04月21日09:37  来源:信息时报
 

  由腾讯视频出品的探访风味纪录片《风味人间》第二季近日正式定档,将于4月26日起登陆腾讯视频和浙江卫视播出。原班人马再度回归,陈晓卿、李勇担纲总导演,朱乐贤、张平担任制片人。节目组几乎走遍了中国各地和全球五大洲,为观众探访最真实的风味人间。

  《风味人间》第二季对于乡味的追寻依旧没有停止,而且情义更浓、视角更大,从各方面都进行了升级。50%的海外拍摄,拓宽了风味取景的全球视野;技术方面加重了超微摄影和显微摄影的比例,展现风味形成不为人知的一面。这些内容、技术上的变化与革新,在定档预告片中观众也可以感受得到。节目导演李勇表示创作团队给自己定了一条要求指标:“每个食物都要有秘密,每个人物都要有个性。我们没把自己定义为一个纯粹的美食纪录片,它更应该是一个自然地理人文类的纪录片。我们也希望记录当下的社会,人性中的七情六欲,这个时代给人的压力和希望,以及那些正在飞速消逝的传统生存方式。”(记者 蔡慕嘉)

(责编:郭宇、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