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山:五一限流红线定为1.08万人 主峰实行门票预约

2020年04月21日19:2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4月21日电(汪瑞华)随着五一的临近,4月21日,安庆天柱山风景区发布假期游客接待公告,明确假期日接待游客量限定为1.08万人,此外,所有进入景区游客需佩戴口罩并出示绿色健康码,同时进行体温检测和消毒,安检通过后方可乘车进入景区。

公告指出,五一假期景区开放时间为早上7:00至晚上6:00,开放的景区为天柱山主峰景区(东关景区经整修恢复开放)、山谷流泉文化园和天柱山地质博物馆。

在门票预约方面,天柱山主峰景区实行门票网络预约制度,所有游客需在“智慧游天柱”“天柱山服务”小程序等平台上预约、预订购票;旅游团队需提前1天预约,且组团不超过30人。

值得关注的是,此前已参与“天柱山门票义售”活动的爱心游客预约后,凭本人身份证及电子门票直接进入景区。

(责编:关飞、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