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一物业与合肥万科物业签署“睿服务”合作协议

2020年04月20日16:2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双方代表签约。文一供图

4月17日下午,文一物业与合肥万科物业签署“睿服务”合作协议,滨湖首个“睿服务”项目正式落户文一·塘溪津门。据悉,此次合作签约采用云发布形式进行现场网络直播,合肥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继隆、文一房地产集团执行总裁夏明军等出席仪式。

“睿服务”管理体系是万科物业针对行业痛点,借助移动互联网推出的一整套解决方案。共由四大体系构成:标准训练体系、职业物业师团队体系、合伙人管理机制体系、睿平台数据管理体系。据了解,“睿服务”致力于打造更阳光的社区、更透明的物业、更智能的服务、更美好的体验。此次与“睿服务”携手合作,将助力文一物业完善“互联网+物业”管理模式,赋能智慧社区服务跃进。

文一滨江物业总经理卢文康在现场致辞中表示,文一物业与合肥万科物业合作,率先在文一·塘溪津门项目开启物管能级进阶新篇章,将协助文一物业打造具有行业示范意义的品质标杆社区,塑造具有差异化优势的核心竞争力,让更多业主感受到“睿服务”对小区物业管理带来的积极变化,助力实现“建设和谐人居”的品牌愿景。

合肥万科物业总经理张继隆发言表示,两家企业本着为广大业主提供高品质物业服务的美好愿景与共同追求达成本次合作,希望能共同助力文一·塘溪津门项目的保值与增值。

据悉,文一物业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对标学习头部物管企业优秀管理运营模式,加快智能化转型,提升服务水平,向着高端化、规范化、科学化方向持续前进,为业主创造更高品质的美好人居生活体验。(陈浩 汪育元)

(责编:黄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