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开3天 江淮新能源万元补贴直惠合肥i粉

2020年04月18日14:2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日,江淮新能源在合肥地区开启“万元补贴 工厂直惠”限时抢购会,推出“免费试用3天”活动,交订99元还可享受六重豪礼。即日起,通过扫描海报上二维码或者咨询合肥当地经销商,即可申请“免费试用3天”活动。

江淮汽车供图

江淮新能源作为国内最早开启纯电动产业化研发的新能源车企,历经十四年技术沉淀,在电池安全、续航里程、智能网联、三电系统等核心技术领域建立起了坚实的“技术壁垒”,赢得了“安全可靠 值得信赖”的良好口碑,私人消费领域销量多年位居行业前列,仅iEV6E一款车型就拥有近10万台的销量。另外,在公共出行和公车改革租赁领域也建树颇丰,凭借过硬的产品力和贴心的服务,多次中标和服务全国各地的网约出租市场以及政府机关单位。4月17日,合肥市肥东县店埠镇政府与和行科技公司达成公车租赁合作,将首批长期租赁江淮新能源iEV7S用于辖区内店埠镇派出所、新城派出所治安防控用车,为合肥绿色公务用车树立示范。

截至目前,江淮新能源已在政府机关各类公务用车中累计租赁新能源汽车500余辆。未来,江淮新能源坚持走大众普及化路线、打造高性价比系列车型,面向市场提供更完整的绿色出行解决方案。

试用了3天后,如果你被江淮新能源纯电动车的优异表现惊艳到了,你只需交订99元就能享受购车六重豪礼。

置换礼,最高补贴3000元。针对车主(含燃油车和新能源汽车)开展增换购活动,在享受现金优惠基础上,再享3000元/辆“换新”补贴。

金融礼,最高36期0息购车。江淮新能源推出最高贴息6000元的分期礼包,最高可享36期0利息购车,不仅让你用车养车无压力,购车也是轻松无忧。

质保礼,iEV6E享三电终身质保。江淮新能源在电芯终身质保的政策上针对参与此次购买iEV6E的用户推出“三电终身质保”政策,保障用户整车全生命周期的使用。

试驾礼,无接触上门试驾服务。疫情期间,出于健康安全考虑,不少用户不愿意前往4S店进行试乘试驾,江淮新能源推出免费上门试驾服务,让温暖体现在每一处细节。

建桩礼,30米内免安装工时费。购买的车型可享受由专业人士上门安装充电桩,30米内免安装工时费。

平安礼,10万元的平安守护。参与此次限时抢购会的用户,随车赠送“平安守护·合家意外险”,最高保额10万元。 

(责编:关飞、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