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上月合肥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略涨

2020年04月17日07:51  来源:安徽日报
 

  4月16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3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显示,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因疫情积压的住房需求呈现出逐步释放的势头,70个大中城市房地产市场价格微涨。纳入统计的安徽省合肥、蚌埠上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略有上涨。

  据初步测算,上月一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略有扩大,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微涨。

  在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方面,我省合肥、蚌埠上月环比分别上涨0.1%、0.4%,同比分别上涨2.3%、3.8%;安庆市环比下跌0.6%,同比持平。在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方面,合肥市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3.1%;蚌埠市环比下跌0.1%,同比上涨3.9%;安庆市环比上涨0.3%,同比下跌3.6%。(记者 何珂)

(责编:欧恺、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