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SAT考试取消怎么回事?SAT考试什么时候重新开始具体详情

2020年04月17日15:11  来源:中新网
 
原标题:6月SAT考试取消怎么回事?SAT考试什么时候重新开始具体详情

  中新网4月16日电 综合报道,受持续蔓延的新冠疫情影响,当地时间15日,美国大学理事会在其官网上发布消息称,将取消6月的学术能力评估测试(SAT)及SAT科目考试。

  据报道,如果疫情好转,美国大学理事会将从8月至12月,每月举办一场SAT考试。学生可以从5月份开始注册申请。当具体考试日期确定后,美国大学理事会将直接与学生联系。符合资格的学生可免费报名。

6月SAT考试取消怎么回事?SAT考试什么时候重新开始具体详情

  美国大学理事会官网宣布取消6月的SAT考试。

  美国大学理事会在其官网上表示,“我们准备在学校开学后,大幅提高SAT考场承载能力。我们呼吁成员学校和大学,以及当地社区,提供额外的考试中心,以便每个想参加SAT考试的学生都可以参加。”

  据报道,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美国大学理事会此前曾宣布取消原定于5月2日举办的SAT考试和3月的SAT补考。

(责编:苏恒、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