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芜湖县:宣传引导全民参与 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2020年04月16日16:3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芜湖县进社区、进企业,积极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在芜湖县湾沚镇永丰社区,宣传人员搭起了宣传台,向来往群众进行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现场通过解答咨询、发放宣传材料、粘贴宣传画报等方式,广泛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涉及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营造依法维护国家安全浓厚社会氛围。

在长虹塑料集团英派瑞塑料股份有限公司,宣传人员走进企业,与企业工作人员一起将宣传画报粘贴在了宣传栏显目位置,吸引企业职工前来观看学习。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向企业每一位员工宣传。

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该企业负责人表示,要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发挥积极作用,为维护国家安全增添助力。

据了解,今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0日至15日,芜湖县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全方位、多角度开展了宣传教育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宣传引导同步推进,手机、网络、报纸、电视多种媒体同频共振,提高宣传的覆盖面,努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切实引导全民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共筑国家安全全民防线。(杨锋 向福星)

(责编:欧恺、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