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即将上市

2020年04月16日11:0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日前,从江淮汽车了解到,旗下全能商务MPV瑞风M4将推出一款全新动力车型——瑞风M4柴油版,新车搭载2.0 CTI的十佳发动机,将于4月下旬上市。

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在上市之前就已经获得了交通运输部的《营运客车类型划分及等级评定》的高级营运客车资质,性能和品质获得官方认证,无论是安全性还是舒适性上都达到了营运的最高标准。

事实上,在多人同行出发的时候,瑞风M4的宽敞空间、座椅布局、主被动配置等既保证驾乘人员的乘坐舒适,也照顾到日常出行的行车安全,而动力强劲、油耗经济、低使用成本则是确保用车的高收益。瑞风M4作为瑞风商务车的核心车型,无论是在主流汽车媒体前三的口碑排行还是汽车投诉网站极低的问题反馈,都做到了品质可靠、有口皆碑。

现在,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传承了瑞风M4的优势,并在动力、安全、舒适上再度升级,并作为首款搭载自动紧急制动、健康呼吸系统的商务车型,以高性能、高安全、高舒适、高收益、低成本的产品优势直击出行行业客户的用车痛点。全新搭载的GREEEN JET 2.0 CTI柴油机是MPV车型中唯一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升级版柴油动力,在1800 rpm就可以达到360N·m的最大扭矩,同时带来7.9L的超低油耗。Refine+健康系统和AEBS自动紧急制动的介入,通过车内空间净化、道路行驶安全让最大程度上保障乘坐人员出行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柴油车型拥有着用车成本上的优势,不仅低油耗维护保养成本远低于同级别车型,而且瑞风M4凭借5米2的车身、超过3米的轴距,远远领先同级的空间表现,凭借7/8/9座且灵活多变的座椅布局、全包裹式航空座椅,乘坐舒适性也非常不错。

除此之外,极佳的用户口碑、超高的整车保值率、够低的用车养车成本,都是搭载2.0 CTI全新柴油动力的瑞风M4独特的产品优势,将会为消费者打造更好的用车体验。(赵越)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