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发放300万张惠民券 云闪付APP助力经济回暖

2020年04月15日09:1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4月15日,在阜阳市委、市政府的精心组织下,由阜阳市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人民银行阜阳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春暖阜城,惠民消费”活动正式启动,累计1.7亿元补贴金额将惠及阜阳市千家万户。

活动按照“政府有补贴、商家有促销、平台有优惠”原则,围绕与百姓传统消费密切相关的百货、超市、餐饮三大行业,在商家自主让利的基础上,通过银行业统一APP“云闪付”平台向阜阳市民发放300万张惠民消费券。

广大市民可在4月15日至5月31日期间,每周二、周六上午9点至云闪付APP领取四大品类消费券,包括“满300减100”百货惠民券、“满100减20”超市惠民券、“满300减100”餐饮惠民券(正餐类)、“满60减20”餐饮惠民券(简餐类)。

活动期间消费券累计发送13个批次,首次发放时间为4月15日,每批次4张消费券均可各领一张,即领即用,领完即止,有效期为10个自然日。市民在活动指定商户消费达到一定标准,即可享受商家自主让利折扣与消费券实时抵扣双重叠加的优惠。

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与阜阳市政府深度合作,通过让利于民的切实行动,旨在提振消费信心,激活被疫情抑制的消费需求,促活经济发展,帮助商贸企业渡过难关。“政府发券+企业让利”的模式得到了阜阳市超千家百货、餐饮和超市等商家积极响应,300万张惠民消费券,累计1.7亿元补贴让利将加速供给和需求两端正向循环激励,撬动形成数十亿级消费市场,为疫情之后城市经济回暖升温按下“快进键”。(周瑶瑶)

(责编:黄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