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发力线上GIC 光大零售金融助力赴加留学生求学之路

2020年04月13日17:0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0年伊始,新冠疫情暴发,影响着各行各业的正常运转,留学生群体也深受影响,面对冗长的留学手续和办理流程,居家隔离的留学生们束手无策。对此,光大银行零售金融立足客户需求,通过不断优化自身服务、联通线下线上,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各类服务。

其中,光大银行零售金融特别针对加拿大留学群体,推出加拿大GIC线上业务申请福利活动和系列讲座,为赴加留学生和留学家庭解疑答惑的同时,帮助他们足不出户即可快速办理GIC业务,迈出赴加留学第一步。

此次光大银行零售金融在4月1日上线的GIC业务福利活动,将持续两个月时间,客户不但可以在网上完成便捷申请服务,而且还可享受到由光大银行提供的免收GIC手续费200元的优惠,而前3000名成功办理GIC业务的客户还将获得由加拿大丰业银行回馈的30元京东E卡等体验好礼。此外,GIC业务日常优惠依然不减——光大银行出国+卡、财富级、私行级客户还将继续享受免收150元境外电汇电报费,私行客户免收境外电汇汇出手续费(最低20元/笔,最高150元/笔)等优惠。

据了解,GIC,即担保资金证明“Guaranteed Investment Certificate”的缩写,是加拿大政府于2011年为减轻优秀学生留加资金负担,获得较高签证通过率所推出的一项留学政策。而光大银行作为加拿大使馆认可的可办理GIC业务的国内商业银行之一,是加拿大使馆指定办理GIC业务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为赴加留学生提供GIC担保资金证明服务。

除此之外,疫情期间,为方便赴加留学生,助力学子们的留加之路,光大银行零售金融还特别举办了线上“加拿大留学季线上系列讲座”,特邀专业留学机构名讲师和加拿大丰业银行的专家,从加拿大留学政策、名校录取规则、签证申请细则等多个维度,为留加人群答疑解惑,在金融服务之外,为大家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增值服务,大家通过关注中国光大银行阳光理财微信公众号,可听取更多关于加拿大留学的精彩课程。(赵越 熊谦)

(责编:金蕾欣、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