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寒料峭! 13日早晨安徽部分地区或有霜冻

2020年04月12日08:33  来源:新安晚报或安徽网
 

  在一场冷空气的打压下,我省大部气温低迷。气象部门预计,今天到明天我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随着阳光上线,白天气温也在缓慢回升,不过早晚时段气温仍较低。13日早晨,我省部分地区还有可能出现霜或者霜冻。

  12日早晨,我省大部气温较低。随着阳光上线,气温开始回升。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明天早上的气温仍然较低。4月12日6时,安徽省气象台发布全省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明天早晨:全省晴天到多云。全省西北风4级左右,阵风7~8级。今天最高气温:江北:20-22℃;江南:18-20℃。明晨最低气温:淮北地区和江南:3-5℃,部分地区可能有霜或霜冻;其他地区:5-7℃。预计:13号,全省晴天到多云。

  气象专家提醒,最近一段时间早晚温差较大,市民需注意保暖,提防着凉感冒。(赵明玉)

(责编:实习生 陈雅男、关飞)

推荐阅读